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重点项目捐款指南信息公开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

基金会党员援疆公益活动

添加日期:2019-09-10   浏览量:67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北京市文化教育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关于“共产党员献爱心”的号召,近日,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姚欢庆同志前往新疆阿瓦提县人民法院为全体干警作了题为《民商法审判中的法律思维》讲座。

讲座中,姚欢庆教授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用丰富的学识和经验,结合讲解与互动的方式,启发、帮助阿瓦提县法院干警们运用法律思维解决审判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将法律理论运用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之中。本次讲授的效果获得了阿瓦提县法院干警的高度肯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强调共产党员要“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本次党员援疆公益活动,不仅使基金会党员同志能有机会深入了解新疆基层法院干警在审判实践中的现实需求,而且能充分发挥基金会党员专业优势在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是一次专业优势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成功实践。基金会党支部也通过此次活动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未来也将继续总结经验,归纳方法,切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七个一”等教育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文中图片及内容素材来源于“绍兴援疆”微信公众号,关注“绍兴援疆”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微信公众号:北京阳光知识产权基金会

版权归有: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电话:010-68946228 传真:010-68946377 Email:info@ssi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北京友谊宾馆60443室
技术支持:北京清木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