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重点项目捐款指南信息公开党建专栏
[ 重点项目 ]

阳光知识产权图书馆项目

添加日期:2019-12-12   浏览量:2558

       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多年来坚持持续投入资金用于知识产权类专业书籍的购置,从2014年开始,基金会每年投入一部分资金用于购买国内外富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领域,经济学领域以及法学类的学术专著。


       当前基金会图书馆馆藏书籍对国内外知识产权制度的研究实践极具参阅价值,且书目每年仍在持续更新中。此外,基金会图书馆还得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支持,卷藏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中英文研究报告近百项。


       基金会图书馆期望未来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资金与内容的支持,逐步丰富各类图书及专业报告资源,为知识产权公益事业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


       如需借阅,可与基金会办公室联系,查阅馆藏书目,办理借阅手续。

       如您有外文专著的借阅需求,可以向我们提供图书信息,基金会将根据图书内容进行筛选购买,以支持您的借阅需求。

微信公众号:北京阳光知识产权基金会

版权归有: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电话:010-68946228 传真:010-68946377 Email:info@ssi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北京友谊宾馆60443室
技术支持:北京清木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