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重点项目捐款指南信息公开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

基金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添加日期:2019-12-30   浏览量:703

    为了让支部党员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昌盛,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2019年10月8日,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及群众在友谊宾馆60443室一同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伴随着7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基金会全体参会党员、志愿者、群众起立致敬。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整齐划一的受检阅部队、世界领先的大国重器不仅营造了国之大典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体现了当今中国强大的战斗力。基金会全体参会同志无不激动、震撼、骄傲,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组织此类活动的重要意义。

   观看阅兵仪式结束后,基金会党员同志与志愿者、群众一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了讨论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深入学习、交流讨论,与会同志更加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观看阅兵仪式并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基金会党员、志愿者和群众进一步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也深切意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先进指导思想对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价值,对促进基金会今后公益活动的展开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公众号:北京阳光知识产权基金会

版权归有: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电话:010-68946228 传真:010-68946377 Email:info@ssi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北京友谊宾馆60443室
技术支持:北京清木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