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重点项目捐款指南信息公开党建专栏
[ 活动预告 ]

追思文章征集 | 缅怀刘春田教授

添加日期:2023-04-05   浏览量:801

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杰出法学家、法学教育家、中国知识产权法学学科的奠基人、中国知识产权法学教育的开拓者、知识产权中外交流的积极推动者、国际知识产权学者刘春田教授于2023年3月25日溘然长逝,令我们无比悲痛。

刘春田理事长深耕知识产权领域数十年,其知识产权思想、人格魅力深深影响着每一位业界同仁。他既是一位领导、一位师长,更是一位朋友、一个家人。他的音容笑貌永远在我们心中。

为缅怀逝者,寄托哀思,基金会拟向亲朋好友、业界同仁征集对刘春田理事长的追思文章,在基金会公众号上发布,并适时集结成册,出版发行,让理事长的精神永驻更多读者心中。

敬请将您的追思文章发送给我们。

基金会邮箱:info@ssip.org.cn

感谢您的支持!

理事长千古!

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微信公众号:北京阳光知识产权基金会

版权归有: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电话:010-68946228 传真:010-68946377 Email:info@ssi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北京友谊宾馆60443室
技术支持:北京清木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