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关于我们基金会动态重点项目捐款指南信息公开党建专栏
[ 活动回顾 ]

感谢丨宁波汉科爱心捐赠

添加日期:2023-04-19   浏览量:497

近期,甲型流感病毒高发,抵抗力偏弱的儿童以及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尤其容易受到感染。为传递爱心,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人民币数万元的儿童及成人医用口罩,用于支持基金会“鲍秀兰阳光优智”儿童早期干预和早期发展公益基金项目的开展。目前,这批饱含爱心的物资已经送达宝秀兰中心,后续将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母婴家庭,守护和关爱母婴健康,帮助他们建立安全屏障。



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宁波慈溪为研发生产基地,在爱尔兰、上海、美国加州设有研发中心和办事处。汉科医疗专注于医疗耗材细分领域的研发制造(CDMO)及核心零部件的自主创新,产品包括微创介入导管及相关耗材、输液给药耗材、牙科耗材和口罩等防疫类产品。


 

“鲍秀兰阳光优智”儿童早期干预和早期发展公益基金项目,是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与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婴幼儿发育专业委员会、宝秀兰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总结鲍秀兰教授在婴幼儿发展领域,尤其针对儿童早期干预和早期发展多年积累并形成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保护鲍秀兰教授倾注毕生精力、结合科学理论和长期实践形成的宝贵智力成果,让更多国内外特别是边远贫困山村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和家庭受惠。


微信公众号:北京阳光知识产权基金会

版权归有:北京阳光知识产权与法律发展基金会
电话:010-68946228 传真:010-68946377 Email:info@ssip.org.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北京友谊宾馆60443室
技术支持:北京清木源科技